close

為什么..偏偏在這個時候?
在我對你意志力最脆弱,最需要鼓勵的時候
你總是在這種時侯,會做讓我最想放棄你的事情
我真的..很需要你的鼓勵
鼓勵我支持了一年,支撐了一年的你
繼續堅持下去
但為什么,偏偏你總是要在我動搖的時侯
對我一直無視
也許我就真的那么無聊吧...
也許,你早就很不喜歡我了
其實...很累的
但這一年我撐下去了
盡管連上帝都告訴我,我不該再支持這個人了
我還是撐下去了
其實我真的很在意,怎么我給你的支持你總是看不到
這不是嫉妒,只是棄屢
一直默默的...但還是默默的
不求回報的...卻是真的沒有回報的
上個禮拜,同事說起人為什么會崇拜明星
我說:我們崇拜的不是明星,是寂寞
但為什么,因為你我卻覺得更寂寞,更加無視我自己了?
偏偏在這時侯,可以代替你的人出現了
偏偏在這個時侯,你又讓我棄屢了
這一年來,靠著你從來沒有給過我的鼓勵
我撐下去了
直到你回來..卻再也撐不下去了
因為.....我覺得我太過分了
我覺得好奢侈,也覺得...自己不能原諒自己的奢求
甚至有點鄙視自己,我為什么很在乎你的關注
以前的我不是這樣的,以前的我從來不會在乎,只會付出
但每次看到,你總是無視我的時侯
我都會反問自己,對一個與自己不相干的人,我為什么要在乎?
所以,我鄙視我自己,所以我否決我自己
甚至覺得自己是個很貪婪你的尊寵的人
甚至覺得自己是個很在乎很虛榮的人
今天我又有這種感覺了
我可以不在乎的,完全可以...
我只是一直很疑問,我...很讓你討厭嗎?
也許,只是因為你從來沒有鼓勵過我,
沒有為總是徘徊在生活和支持你的邊緣中間
需要你鼓勵“我可以”的我
再說也沒用了
我很累...不想再懷疑自己了
我不是那么在乎的人,我只是生氣而已
其實說穿了..還是在乎
我為你做了那么多,我到底哪里討你厭了
我是不是錯了?是不是....不要太在乎
不要在乎到,我管你看不看得到,管你喜歡不喜歡
反正我用盡我所有的辦法給你打氣,給你鼓勵就好
但...我..誰來為我打氣呢?
從來沒有要求過的我,在你的無視之下
變得斤斤計較了...
從來不奢求偶像的關注的我,只希望好好的支持我那顆星的我
在你的無視之下,變得很小氣,很虛榮了
我很鄙視這樣的自己...
所以我累了
在這個時侯....偏偏找到可以代替你的人的時侯
不需要否決自己,不需要懷疑自己是不是小氣鬼
我只需要,全情投入去消遣就可以了
也許就是這份麻煩吧,讓你很討厭我
但我從來沒有向你要求過....
盡管你無視,我還是沒有向你哼過一聲“我不滿”
不管你是否知道,如果知道了
就當我很小氣,我很不滿
從來不執著的你,也許就一句“隨緣、不強求”而已吧...
如果不知道,就讓它無聲無息的消失吧
這就是我們的宿命了
但你知道嗎..這個宿命,其實只要你一句話就可以扭轉的
我的傷心,我的棄屢,從來都只要你一句話就可以治療的
我的偶像啊,為什么...你從來沒有為我加油過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iamiy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