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一個一心不能二用的人
當我對一件事情很著迷
我就不能抽心去理其他事
工作一樣,生活一樣,連追星都一樣
這兩天,我發現我突然對國王提不起一絲興趣
原因.......我在看韓劇
是因為國王太久沒有能夠感動我和吸引我的東西了嗎?
或者吧......專注力被分散了
還是....吸引力很重要?
當自己對某個人,某種方式,某種態度習慣了
就會不知不覺的想要轉變了
這是所謂的厭倦期嗎?
其實我糾結的是.....我不是那種一心可以追很多個偶像的人
如果突然有一個出現
我就會忘記這個了
但是,我不太想這樣
你知道那種,突然間對一個人毫無感覺
毫無眷戀,說離開就可以離開的FU嗎?很恐怖
所以我一直在想,為什么我和有朋,至今已經不再追隨了
但還有那種戀戀不舍的親切感在?
覺得他是不可缺少,無法忘記的一部分
那是因為“我和他”里,藏了很多我成長的過去
很多珍貴的回憶
但.....我對國王,如果沒有了
就真的什么都沒有了,或者有的回憶只有遺憾

想法被盜的遺憾
差一點卻無法見面的遺憾
他總是無法看到我帶給他的支持的遺憾

而快樂的回憶,我很用力的想,一直沒有
所以,如果有下一個,很輕易的,也許就可以把這份支持給攻擊掉了
這是我今天突然有一剎那覺得他好陌生
好沒留戀余地,也好沒有興趣的
一剎那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iamiy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