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于迎來了今年第一個寒流
遲冷的南方,今天終于要披起長袖了
趕緊把自己所有準備好,久別的長袖都拿出來
不過....再冷,也不及心的冷卻
有點復雜..打開瀏覽器,不知道應該瀏覽什么網頁才好
心似乎少了一塊,而新生的一塊
卻無法迅速的成長,擬補缺少的一塊
盡管已經下了很多催生劑
好好笑哦,我也開始喜歡比我小的男明星了
跟現實掛鉤的是,我眼看著身邊出現的人一個比一個小
以前,我總是喜歡比我大的明星
9年的..7年的..2年的
至今看上的幾乎都比自己小
本來接受不了的,但...不就是FAN個明星嗎
我們FAN的不就是寂寞而已嗎?
既然喜歡,這就是明星的魅力了
只要喜歡,沒有年齡,沒有距離,一樣可以喝彩
我的心理年齡,似乎從10歲開始就定格在20歲
到了20歲,沒有成長
到了27歲,似乎還停留在那個年齡
似乎有點轉變不過來,所以我要學會轉變
27又怎樣了?我一樣可以喜歡23歲的小男生是不是?
當年有朋兄還不是很多師奶級的...
我也到了這個等級了嗎?
啊.....不過,這個心情還真有點復雜
我從一直被照顧的小妹妹
變成了喜歡看小男生的老女人了嗎?
但..........我的目標不是一直都20歲嗎?
我做到了
幼稚,可愛,但成熟的20歲
在心里...
臉啊?你覺得我20嗎?
我覺得20的...啊~~臉皮好厚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iamiy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