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很想把這首歌曲放到首頁
但怎么都找不到完整的鏈接
我們家有朋哥的聲音,永遠都是那么凍聽滴
這就是傳說中的共鳴吧
總像被說穿了什么的共鳴

昨晚做了一個夢,夢到...
有個法師,他說要挑選5個人,幫他完成一個大業
我是其中一個,給我的代價就是
他給我一雙翅膀,給我能力
毀天滅地的能力
很科幻吧?
但是,當黑色的翅膀從背后伸開
感覺風迎著臉撲過來
自己往前沖,然后飛到天上去的感覺
有點害怕,好像還有點不習慣
似曾相識......

他給我的第一個任務,要我殺一個不相干的人
而有一個路人,看到了
我必須把他也干掉
那一刻很不忍,但那種只要你一揮手就能毀滅一切的感覺
讓你沒有心情去在乎這是不是殘忍

這夢,感覺挺棒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iamiy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