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的超生氣的
越來越頂不順公司那個老板
今天又沒事找碴
其實昨天就找碴了,
心情好,忍了
一直都明白,她就是喜歡“找事拿我發脾氣”
所以每次發生什么,我都會“預知她為什么這樣”
不過這次,真的生氣了

拿工作的事情就算了,我的家事你懂個屁啊
她說,我家年頭被打劫一貧如洗
買房子等對方貸款等了半年,
年尾不見身份證
全部都是因為我“大頭蝦”(不小心)
神經病,被打劫我想嗎,賣房子我想嗎
關這些什么事,聽到都知道她白癡

唉,每次她挑刺,因為是工作,我都忍了
我就知道她是這樣,但這次說到我家事
我就覺得,他媽的,干你屁事啊??
真的,我這次真的有辭職的沖動
哪有上司罵人,找人發脾氣發到家事上的
學廣東人說的“我阿媽生我出來又不是給你罵的”

唉,每次遇到這種情況,我就想回家賣牛奶去了
起碼賺錢比現在多很多,又不用對著這些古怪的人
總有一天會這樣的,差在是合約前,我自己走
還是合約后,我自己走
還是合約前,她趕我走
我最想是最后,因為能夠賠錢啊!!!

今天本來心情很好的,她心情不好,就找你開刀
把你也弄不好
算了,管她,不順眼就炒吧,賠錢
我回家賣牛奶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iamiy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