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賣房子和買房子,足足用了半年的時間
今天,終于都拜神入伙了
明天開始正式裝修
雖然,房款還沒有交齊,但是應該不會再有變數了
希望房子能夠在月底前裝修好
那么,我就可以到新房子過中秋了~( ̄▽ ̄)~( ̄▽ ̄)~

賣房子,并沒有一如所料為家里帶來一點經濟緩沖
反而是又增加負擔了
沒辦法,除了老母堅持
換個環境也是好的....

然而我的心除了一直心心念念著房子
還有就是我的旅行
突如其來的以外,讓這筆費用全部都套到房子里了
但就算現在我有錢
還是要等那個可惡的國王啊
我總不能辛苦來了一次,然后誰都見不著吧

只是那家伙現在風流快活去了
甚至不知道什么時候回來
也好,我也可以被迫暫停一下
存點錢
希望我的旅程,有意義,也不太拮據......

還有我的體重...........看到就生氣了
吃少了怎么還是這樣啊?
難道我已經變成了名副其實的美少女壯士了?
給我瘦下來!其余免談.......ψ(╰_╯)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iamiy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