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問女人什么最不夠用..
第一個反應我不會回答錢...
我的反應是...衣柜
我算是勤快了,當衣柜快要爆到關不了的時候
我會去清理的,把“買回來一次都沒有穿過的”和“買回來好久沒有穿過的”&“一直覺得有用但從來沒有穿過所以不肯丟的”
都“一鼓作氣”的丟掉
這個丟掉,真的要花很大的勇氣,不能回頭看一眼....

直到.......你打開爆滿的衣柜,然后發現把所有衣服翻出來攤在地上
自己沒地方站了....卻找不到一件你“愿意”丟掉的
才發現,經常抱怨錢不夠用,看著它們你會發現“從來沒有不夠過”
但是會停止嗎?不會,看到還是繼續買
尤其是在廣東省這個“世界服裝制造集中地”
服裝,從頭到腳只要你但求不露肉,全身上下幾乎不用100$臺幣
如果你還有點要求,又肯逛街這100$甚至可以滿足你的搭配要求
我就生活在這樣一個城市,衣服,裝扮從來不缺
甚至爆滿為患.......
有逛街的,有網購的,還有.......以前做服裝公司的樣板
名牌的,雜牌的,次品的,樣品的

買的時候好爽,穿的時候很美,但........洗完要放的時候........
衣柜,永遠不夠用
今天衣柜滿了,不買衣服,專攻內衣,然后內衣格也爆滿了
專攻鞋子.....
不過每天還是對著衣柜頭疼,甚至每天其實還是穿那幾件衣服
因為堆在里面的找不到了,忘了它存在了,也因為......喜新厭舊了
我在讀書的時候,寫過一篇作文題目叫“浪費”

取材就是“我的衣柜”結果老師大力表揚,還貼黑板呢......
只是沒有人知道里面的主角就是我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iamiy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