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又要為了身份證的事情早起..已經是第二天了
不過,今天回來的路上,遇到一位“小朋友”
一只出生剛開眼長毛的小貓,被遺棄在路邊
可憐的卷縮著身體
很冷的樣子.......

當然,愛心爆棚的我是不會丟下她轉頭就走的
畢竟貓不是狗,有能力自己跑來跑去找東西吃
何況還那么小...
本來想直接抱回舊家頂樓
跟我們家黑貓作伴
但是一路上看它沒什么精神,索性還是帶去醫院看看吧
還好,醫生說只是虛弱了一點,其他都很好

今晚下班再到醫院看看
如果身體許可,就把它帶回頂樓吧
有種沖動要養
不過我家脾氣不好的哈巴狗大概會欺負它吧...
當然,我知道我能做的事情只有救它
至于它能夠生存,就要看它自己了
就像我家黑貓,還不是那么多年了?
遇到我是緣分吧,活下去就要靠自己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iamiy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